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县镇人大工作会议在烟墩镇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全县镇人大工作会议在烟墩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副主任甘江龙、杨利民、汪花屏、凌显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工委负责同志及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江龙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烟墩镇海井村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园区项目, 并详细听取了该项目的建设和产出情况.

会上,各镇就镇人大主题教育开展、第三季度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代表活动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困难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甘江龙指出,要及时整理县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县领导回选区联系选民、代表联系选民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议案和建议进行再督办;要积极组织代表活动,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节点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刘顺宏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安徽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各项要求开展工作,履行好镇人大主席团职责;二要高度重视各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从自身职能和各镇实际出发,聚焦党委中心任务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发挥镇人大职能作用;四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紧抓调查研究,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