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陵县人大: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16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人大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深厚的为民情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心连心、共抗“疫”。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冲在抗“疫”一线,有的主动报名志愿者,每天十多个小时坚守在小区、学校等防疫卡口,为进出车辆消毒,缓解基层防疫压力;有的带头宣传卫生健康防护知识,做好群众释疑解惑工作,及时疏导民情民意,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有的筹集捐赠口罩等应急防护物资,为火线上的工作者提供保障,为战胜“疫魔”助力。

               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扬来自人民、代表人民、为了人民作用,在危难时刻越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在陵市人大代表叶胜佳、南陵胜佳特种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通过自身公司主动捐款6000余元,并组织企业员工积极宣传预防知识,安排车辆滚动播放防疫措施,呼吁家乡群众一起打赢“防疫”战争;县人大代表黄婳、三里镇峨岭中心幼儿园园长,通过校园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学生做好日常防护的同时,更加关心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和老师们一起指导孩子们有效学习,努力让每一个孩子做到停课不停学;家发镇人大代表陈军,自费购买2400个口罩免费发放给周边百姓,缓解应急物资供给压力,随后向村委会赠送500个口罩,给日夜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保洁员送上“防护”爱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和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