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1 15:01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陶魏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8月11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组成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显华带领下,深入调研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县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县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春谷幼儿园建设项目、家发中学迁址新建项目、家发镇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佳福莱食品有限公司(技改项目)、芜湖元绪冶金机械有限公司、芜湖合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徽昌大厦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运行和施工情况,并现场了解了相关工作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相关单位专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上半年取得成绩,建议,要认真分析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坚定信心,奋力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特别是对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首位产业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切实加大已有项目的推进力度;要确保各项民生政策落实,对下半年的目标任务要进行倒排,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要强化财政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