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7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2月15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江龙、杨利民、汪花屏、凌显华参加会议。刘顺宏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落实《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县人大代表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汇报,对2020年度议案建议、二次交办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检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讨论了《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法(草案)》《关于召开南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稿)》,讨论通过了相关工委关于县政府落实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

会议要求,办公室、各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为南陵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