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12月25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9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12月25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国有资产管理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防疫能力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2020年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南陵县本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召开南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