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何湾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3:26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何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进一步密切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与代表、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结合何湾镇实际,该镇于10月21日,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系列活动,贯彻落实南人办[2020]19号文件精神。

一是开展何湾镇域内选举产生的县人大代表向所在选区选民述职活动。本次安排该镇县级第十一选区(幸福村)于2017年1月20日选举产生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唐愉曼同志述职,该选区当时实有选民2251人,今天参加述职评议会的选民代表有25人参加。通过述职后测评,唐愉曼代表获得96℅的满意票。

二是开展县人大代表轮值接待群众活动。在幸福村村部党群活动室由何湾镇选举产生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唐愉曼、魏代胜、杨根生负责接待,共接待了幸福村三位到访群众。

三是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座谈会。在青山村党群活动室,召开了部分县人大代表座谈会,县人大代表魏代胜、李汉东、苏银山、杨闲元、唐愉曼等参加。各位座谈代表汇报了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执行代表职务情况,并向县人大常委会反映了来自基层一线的部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江龙带队参加活动,并和代表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何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