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1:08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3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副主任甘江龙、汪花屏、凌显华出席会议。甘江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接受王英锋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奚峰、牧丽等同志工作职务的议案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崔洁同志免职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王英锋辞去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拟任人员到会见面并举行宪法宣誓。

副县长洪俐,县法院院长钱亚,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光菊,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县人大办,各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