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在陵市人大代表来何湾镇龙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1:02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4月22日,在陵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一行20多人,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江龙带领下,来何湾镇龙山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暨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进行室外参观视察:一是参观村级产业基地龙瑶生态种植园规模;二是视察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成点塘埂村民组和双龙村民组现状;三是考察环南陵湖乡村旅游景点建设情况。而后集中在龙山学院:一是听取市人大代表、龙山村党总支书记胡太平关于龙山村“十三五”期间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和“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规划的汇报;二是市人大代表们进行座谈,并对龙山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代表们认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是全力推进农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加强农村基层治理,决胜脱贫攻坚,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基本目标。(何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