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键盘上的“疯狂”》

发布时间:2021-04-30 15:09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键盘上的“疯狂”》,并学习《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吴宗保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学习落实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旨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细化举措,严抓落实。

机关干部观看后,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达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大家谈到,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防线,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共同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做一名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人大机关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