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16:36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5月19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甘江龙,副主任汪花屏、凌显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学习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和《南陵县十种重点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公职人员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的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发展历程中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带头遵守、带动家人当好文明创建的表率,要制止社会上各种不文明现象,共同营造良好的精神文明建设氛围。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走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之路为县域经济发展舔砖加瓦的议案”和“关于加快发展民宿经济的议案”办理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切实担起议案办理的责任,明确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同提议代表的联系,想发设法解决问题,以办理工作的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