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视察我县2021年城区老旧小区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8 11:48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江龙、汪花屏、凌显华,全体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等视察我县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褚亚红等陪同视察。

视察中,刘顺宏一行先后来到新世纪花园、金都花园、春谷新城等小区,现场查看雨污水分流改造,路面修复和机动车停车位增设等改造情况。

刘顺宏指出,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建设;小区配套设施要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改造后小区雨污水与县城区水环境治理PPP项目道路城市干管要实现无缝对接;办实办好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营造好优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

5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江龙,汪花屏,凌显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成名,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