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中秋诗词”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09:24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中秋诗词”朗诵会

诵明月之诗,怀千古之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展现机关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于917日举办“中秋诗词”朗诵会。

会上,机关干部朗诵了《月下独酌》《中秋夜洞庭湖对月歌》《春江花月夜》《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与中秋有关的名篇佳作,通过声情并茂地诵读抒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博得了阵阵掌声。这些经典诗文抒发了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大家内心深处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憧憬。

此次活动在诗歌吟咏间体现出中华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通过活动,使全体机关干部更加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营造文明和谐的机关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