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何湾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3 15:32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金秋十月,芙蓉绽放,秋阳高照,丹桂逸香。何湾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10月29日至30日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在严格做好常规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召开的,应出席代表66人,实到会代表62人;县级派出的住镇站(所)负责人、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不是镇人大代表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计35人列席了会议。全体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一是听取了何湾镇人民政府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报告;二是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关于镇十五届七次人代会上收集的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三是补选彭吉龙、曹明展二同志为何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号召:全镇干群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大力支持和监督下,登高望远抓机遇、勇立潮头敢担当;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念,以攻城拔寨、只争朝夕的斗志,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开创新时代何湾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何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