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陵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09:24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1月12日,南陵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副主任甘江龙、汪花屏、凌显华、朱晓进出席会议。常务副县长褚亚红,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及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甘江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南陵县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南陵县2021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七五”普法工作总结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南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县选举委员会和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南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的议案。

因职务变动,会议表决通过了免去洪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表决通过了免去汪全红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陶海波、陆明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顺宏为陶海波等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