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陵县完成县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17:08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216日是南陵县和所辖乡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委副书记强健等县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在县党政大楼投票站现场参加投票或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选举所在地的县、镇人大代表。

籍山镇陵阳社区选区县党政大楼投票站内,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陈海俊详细了解了有关投票选举事项的说明,仔细了解代表侯选人的情况,认真填写了选票,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其他县领导依序参加投票。党政大楼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现场或委托其他选民,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当天,我县8个镇的选民分别在各自选区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进行投票,少数因事不能到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此次我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代表236名,镇人大代表690名。大家都希望当选代表牢记选民重托,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为全方位建设“强优美富”美好南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