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10:11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月15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副主任束洋波、朱晓进、束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花屏、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和专职常委列席会议。

会议视频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县党政领导带头领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的方案〉的通知》。

参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畅谈感悟,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好“一改两为五提升”工作,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见成效;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对标对表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聚焦作风、依法履职,始终保持和县委政府同心向力、同频共振;要为民办事,为企服务,不断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