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09:55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3月28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副主任束洋波、朱晓进、束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花屏、各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和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内容,必须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重点,政府工作难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依法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作用,积极鼓励人民群众有序政治参与,保证人民依法行使权力。加强政治学习,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大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讨论了关于开展2022年县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督查的工作方案(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