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1:08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5月7日,我县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洋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县市区人大工作座谈会的精神。

会上,各镇人大和在陵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小组作交流发言。束洋波部署了关于在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巫军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依法依规认真履职,深入推进法治南陵建设,增强监督工作实效,主动了解社情民意,开展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加强队伍建设,锻炼过硬本领,保持清正廉洁,持续强化常委会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