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调研县首位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8 08:39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7月7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率调研组调研我县首位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员潘吉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科微至、中通双彩、驰蓝智能等公司,实地察看了南陵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首位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随后就县首位产业发展情况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播放了南陵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宣传片,县科技局就首位产业招商情况、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就首位产业企业建设与生产经营情况和配套服务情况作了汇报发言,与会其他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巫军强调,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是南陵县的首位产业,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着力强化以商引商、以企引企和产业链招商,瞄准目标任务,紧盯头部企业。要把要素保障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切实树牢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节本增效。要坚定首位产业首位发展的决心,在原有的产业基础上,把我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