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一行前往籍山镇指导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08:54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22年8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带领部分委员来籍山镇指导镇人大工作,并为县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团第一组活动室授牌。籍山镇党委书记陶鹏飞、籍山镇人大主席吴招根陪同参加。

安徽纵横道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县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团第一组活动室所在地,巫军一行现场查看了该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其制度建设情况和年度活动计划安排,对照活动室布置有场所、有制度、有计划、有保障、有档案、有实效的“六有”建设标准进行逐一验收,并就活动室建设提出改进意见。验收合格后,巫军为县人大代表第一代表团第一组活动室进行了授牌。

随后,巫军一行前往籍山镇政府就如何开展好基层人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籍山镇党委书记陶鹏飞、籍山镇人大主席吴招根分别就镇党委如何支持镇人大工作开展及镇人大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发言后,巫军同志强调镇人大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有效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要持之以恒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狠抓作风建设,不断完善现有规章制度,确保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持续丰富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内容,坚决落实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充分发挥县、镇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切实反映群众心声,促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