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平带队调研指导许镇镇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16:49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县镇人大工作联系,增强乡镇人大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8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平率队赴许镇镇调研指导基层人大工作。许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兵,人大主席徐健陪同调研。

调研中,束平一行现场查看县人大代表第三代表团活动室建设情况,按照有标识、有设施等“六有”建设标准进行验收,束平为县人大代表第三代表团第一组活动室进行了授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许镇镇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支持保障镇人大工作有关做法,认真听取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束平指出,人大工作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镇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保障人大依法行使职权。镇人大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要注重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