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晓进带队调研指导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16:51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八月的南陵高铁小镇,生机盎然,风景宜人。8月30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晓进带队一行到三里镇指导调研人大工作,三里镇党委书记马卫东、镇长王小静,镇党委副书记王恒、人大副主席汪共学陪同调研。

朱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三里镇吕山村东山林场,现场查看了2021年中央预算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吕山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和2022年南陵县金埂清溪河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并对近年来改地区村庄面貌发生较大变化、人居环境得到较大改善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朱主任一行来到三里镇人民政府现场查看了县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对其进行了验收,对县人大代表第四代表团活动室进行了授牌。在座谈会上,县人大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三里镇党委和人大工作汇报,并与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交流,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浓厚。

朱主任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广泛发动人大代表积极收集身边的社情民意,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并推动意见建议高效高质量办理。对各类意见建议要及时交办、限时办理、按时反馈,加强与代表的办前、办中、办后沟通联系,做到有关事项尽快解决,对账销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

三里镇党委书记马卫东表示,要坚决落实县人大工作会议和上级有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对镇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人大工作列入党委的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支持人大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人大依法履职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动我镇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