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带队调研指导家发镇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16:53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8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平等一行赴家发镇调研指导基层人大工作。家发镇党委书记陈增辉,人大主席张健、副主席潘植平陪同调研。

束平主任等一行现场查看县人大代表第五代表团活动室建设情况,并为县人大代表第五代表团第二组活动室进行了授牌。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家发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座谈会。会上,家发镇党委书记陈增辉、家发镇人大主席张健分别就镇党委如何支持镇人大工作开展及镇人大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镇人大代表围绕如何履行代表职责等进行座谈交流。

束平主任强调,一要充分做好镇人大工作,切实增强做好镇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乡镇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正确有效履行宪法法律服务的各项职责,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四要持之以恒加强主席团自身建设,推进乡镇人大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