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巫军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0:07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9月7日,县人大党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巫军深入三里镇西岭村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巫军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困难户、信访户和离退休老党员户,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送上了中秋祝福。

在离退休老党员王芳玉家中,巫军详细询问了他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看到老人虽年老体弱,但精神矍铄、乐观开朗,巫军叮嘱老人家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希望他充分发挥余热,积极为西岭村发展建言献策。

在困难群众潘永福家中,巫军认真查看了他家的厨房、卧室、卫生间,详细了解了家庭困难、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在信访户夏日凡家中,巫军和他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对其反映的信访问题及解决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该户也表示镇村对其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走访结束,巫军强调,镇村要时刻关心群众冷暖,积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要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加强走访调研,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妥善解决;要进一步关爱、关心离退休老党员,进一步发挥老党员的长处和作用,为镇村建设发挥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