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5:50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0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研读,认认真真领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动员全县人大各级组织和人大代表,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南陵落地生根。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大局、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等工作开展高质量监督,不断扩大人民的有序政治参与,持续畅通完善民主民意表达渠道,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展现人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