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双联双应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02 17:13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郭媛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化在“双联双应”工作中开展乡村振兴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活动成效,11月1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率领工山镇万安村、天官村两个“双联系”村,赴湾沚区花桥镇花桥村考察调研党建“双联双应”工作。

研组实地察看了花桥村村容村貌、农村人居环境整情况,每到一处,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了解该村在美丽乡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建领办合作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察看了位于该村的芜湖润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花桥村供销合作社建设运营情况,与花桥村党支部书记和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医疗文化下乡进村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当地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此次考察时间虽然只有短暂半天,但切身感受到花桥村在乡村振兴、企业高质量发展、生态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诸多宝贵经验让考察组深受启发。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吴宗保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收集到的经验做法,与“双联系”村加强交流,结合村级实际情况促进“双联系”村乡村振兴大提升,全力推动“双联双应”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