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17:58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文通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发言,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县人大各级组织和人大代表队伍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开展走访代表、组织调研等活动中,积极开展理论宣讲等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在严抓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开展高质量的建言献策。

巫军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新起点上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