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14 10:09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9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对“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实地查看了最干净城市行动青铜路创建点、和顺社区东门府老年助餐点、东城国际小区红色物业创建点、许镇镇奎湖幼儿园安心托幼儿点和许镇镇高桥村牌楼张中心村、蒲园小区快乐健身建设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暖民心”各项行动项目点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视察组成员提出要进一步合理布局老年助餐点,切实方便老年人就餐;幼儿园规划建设要综合考虑我县新生儿出生情况;加强对充电设施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休闲娱乐和体育设施功能;加大对“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力度等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2023年,县政府对“暖民心”行动工作高度重视,我县“暖民心”行动取得较好成效,尤其二季度省级民意测评位列全省104年县区第2名,成绩来之不易。视察组建议,县政府要不断巩固经验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开展好“暖民心”行动,争取在年底考核取得好的成绩;要精准谋划实施方案,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通过视察、调研等多种方式跟踪项目进展,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确确实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暖民心行动持续深入开展;要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加大对“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不断扩大群众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