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7 16:57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9月2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副主任汪花屏、朱晓进、束平出席会议。巫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中小学国有资产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听取和审议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接受丁新发辞去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审议决定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举办了“会中学一法”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

县政府副县长陆明,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