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到三里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2 15:28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11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带队一行到三里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三里镇党委书记马卫东,镇人大主席俞卫锋陪同参加。

巫军一行先后来到三里镇西岭村,就壮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土地流转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座谈会上,三里镇党委书记马卫东就当前全镇中心工作、基层社会治理、特色产业发展及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巫军指出,一是要坚持高站位谋划。树立战略眼光,算好“长远账、整体账”,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目标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难点,主动攻坚克难。二是要高效率推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更多心思精力放在为民服务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三里本地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全县长远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立足资源禀赋,坚持因地制宜,结合“一镇一业”规划,动员各方力量,加强资源整合,充分利用项目资源和政策资金,把三里本地有利资源和自身主动优势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优美富”现代化“六个南陵”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