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陵县人大常委会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0:51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激情满怀地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南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展示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厚情怀,是一立意高远、烟火可感,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按照党中央及省、市、县委要求,立足县情实际,围绕县委 1861” 战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时代重任上来,为打造市域南部现代化副中心、建设 强优美富

现代化六个南陵、实现 两高一进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