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10:24 来源:南陵县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311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率城建环资及相关工委调研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在实地察看的基础上,召开了相关座谈会,听取县生态环境分局和有关单位的汇报,并就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


调研组建议,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1861”战略部署,创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为引领,聚力实施“八大行动”,加快推进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协同推进减污降碳扩绿增长,形成点绿成金、化青为银两山转化实践样本。要加大对畜禽养殖、生活污染源的治理力度,推动水质改善,同时做好PPP项目收尾工作与后期养护工作的对接协调工作。要加倍珍惜我县成功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荣誉,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加快打造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