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七一”期间集中调研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4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6月30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七一”期间集中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春谷中路路面改造、春谷北路顶管铺设、后港河湿地公园建设等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责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强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最终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打造安全清洁的城市水环境为目标导向,全面实现城区内重点水域污染防治成效;要切实加快推进已开工建设项目的基础工作,确保在时间节点内高标准高效益完成项目建设;要突出抓实县城区老旧小区雨污分流和居民生活必需相关改造重点整治内容,确保年内全面完成计划内所有小区雨污分流,真正实现截流控污、完成河道外围污染源治理;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监督和群众监督作用,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弱项和问题,及时补齐缺口短板,为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更大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