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南陵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13:16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陶魏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1月27日,南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显华,带领财经(预算)工委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褚亚红,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审计局、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就规划编制和规划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实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根本目的,描绘好我县未来发展蓝图;编制规划要坚持求真务实,尊重经济发展规律,合理设定定量指标,务求力求每一项规划指标都能够得到相关部门的充分论证,务求每项指标落细落地落实;充分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通过有效途径广泛征求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各级部门和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各项指标要内外衔接,精准对接国家和省市规划,确保我县规划编制和上级规划的一致协调性,有效衔接“十三五”规划内容,做到科学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