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南陵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部分经济部门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1 13:20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陶魏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20年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组成调研组,先后到县发改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经信局、县投资促进中心、县科技局,实地察看了内部机构设置、在岗人员工作、办公环境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本单位工作职责、编制配置、队伍建设等方面等情况汇报。

刘顺宏说,南陵全县经济部门在落实经济发展和企业服务职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在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面前,一些经济管理部门人员结构不合理、正向激励机制还不完善、服务企业意识和能力还不够强不能完全适应南陵经济发展需求的问题还需要高度重视,予以解决。一是要放宽经济管理部门的编制,科学配置人员,实现合理协调的干部梯次配备;二是要常态化开展专业化强、针对性强的业务培训,提高经济一线干部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三是大力强化为企服务能力建设,打造更优“四最”营商环境;四是根据经济部门对外形象和服务企业的实际需求,建设经济开发区综合大楼,以便更好接待客商和服务企业;五是制定科学合理的激励机制,为经济一线人员撑腰鼓劲,让他们愿干事,想干事,干成事,推动南陵经济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