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城建和环资工委调研春谷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21-02-04 16:02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县人大常委会城建和环资工委调研

                                                  春谷农贸市场

两节将至,为着力营造一个整洁明亮、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从根本上改变传统农贸市场“脏、乱、差”状况,2月4日,南陵县人大常委城建和环资调研春谷农贸市场管理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春谷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和规范运行情况。对为确保农贸市场舒适、安全、公平、文明经营,加强市场管理巡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个别农贸市场存在占道经营、无证经营、摊位设计不合理、排污管道不通畅、市场管理跟不上等问题要求整治力度,为千家万户提供一个整洁明亮、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