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南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南陵县城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0年)》 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19514南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南陵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程晋华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南陵县城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0)>编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南陵县城近期建设规划(20172020年)》,县人民政府应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在县自来水厂厂址新建一座农贸市场列入近期建设规划,并作为2020年政府投资重点工程,予以组织实施,以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改善城市环境卫生。要进一步加强规划执行的监督管理,确保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