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南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08:24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颜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南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1230日南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强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2022年政府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南陵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毫不动摇聚焦三大工程建设,聚力打造具有国内影响力的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及装备产业基地、两山转化与绿色转型实践基地、长三角一体化具有特色的县域经济发展样板区、城市能级提升与城乡协调发展的先行区,建设市域南部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形态优美的现代化副中心人民城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跨越赶超,争先进位,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美好南陵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