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南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8 16:26 来源:南陵县人大 发布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南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七届〕第十二号

 

                    (2021年1月27日在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

 

南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名额为227名,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221名。

因工作需要,许镇镇金阁选区补选褚亚红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人武部选区补选陶然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山镇大工、高岭选区补选叶远胜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家发镇官塘、麻桥选区补选陈增辉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何湾镇团结选区补选刘骏为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照地方组织法有关规定,对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确认褚亚红、陶然、叶远胜、陈增辉、刘骏的县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南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6名。

特此公告。

 

                                                  南陵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