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何湾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19年市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已在全县展开。今年何湾镇承接市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件共计17件,全部是协办件(其中市级5件、县级12件)。610日前,市级议案建议办理基本告一段落。

为推动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何湾镇于619日召开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一是认真学习了《安徽省办理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二是分解了该镇3月中旬召开的何湾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收集到的12件建议和意见;三是向镇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转递了12件县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协办件文本;四是要求各承办部门要主动作为,在规定的时限内不折不扣地完成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会议由该镇人大副主席蒋华主持,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管健参加并强调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何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