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工山镇:县人大常委会来镇督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1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7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江龙、杨利民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镇党委书记刘昌敏、人大主席梅育辉等陪同下,调研督促县人大重点建议“修建尹象大道”办理情况。

尹象大道自南丫路桃园村路口至216省延伸段漳溪村路口,全长约13公里,沿途连接5个村,道路类型复杂,等级参差不齐。调研组一行先沿九戴路实地察看现有交通状况,步行了解童村冲口至春福村、桃园村的路线走向,对修建尹象大道周边群众受益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对“修建尹象大道”建议表示支持,建议前期做好充分调查论证,特别是项目申报、土地征用、资金来源、受益群众等情况论证,提出可行性论证报告报县政府决策。

会议要求,修建尹象大道是今年县人大重点建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办单位县交通局要会同工山镇明确专人负责,一个月内拿出切实可行论证报告,提交县政府决策;要积极争取项目和上级资金支持,做到因段制宜、因地制宜、分段实施,以积极的态度回应群众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