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工山镇县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和轮值

发布时间:2019-10-25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0月18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联系代表月”活动方案要求,工山镇人大组织安排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和轮值接待群众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显华,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工委主任程克定,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张正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工委委员彭绍荣,县人大办副主任陶魏等参加述职评议和接待群众活动,镇人大主席范永生主持述职评议会。

         县人大代表袁英、陈贻玲向所在选区选民代表进行履职述职,与会选民代表对两位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对她们履职情况充分肯定,满意度都在90%以上,不满意的没有。

         评议会后,参加活动的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听取选民代表意见和建议。选民代表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农田水利、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电网改造等方面提出忠恳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收集归纳后,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县人大审定后,转交相关部门研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