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花屏来烟墩镇开展“联系代表月”和代表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花屏来烟墩镇开展 “联系代表月”和代表接待群众活动,县人大常委桂云波和驻镇的县人大代表万海水、徐金蜜参加,县人大办副主任陶魏、烟墩镇人大主席俞永刚、副主席严加中陪同。

         汪花屏副主任一行首先同选区选民群众进行了个别交谈后,在烟墩村选区会议室召开了“‘联系代表月’暨代表接待群众活动”座谈会。来自选区的霭里、万兴、烟墩、街道的选民群众和部分镇村负责人共15人参加座谈,其中严敏、汪家贵等11位选民群众共提出23个关于百姓生产生活、农田水利、乡村旅游、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关心的问题,县人大代表和镇村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最后汪花屏副主任就农村废弃杆线清除、殡葬管理、货车躲避治超压坏乡村道路等问题带到县级相关管理部门进行研究落实,对群众提出的其他方面问题要求镇人大全面进行梳理交办。会后,汪花屏副主任就选民反应的318国道烟墩集镇路段路面坑洼不平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实地察看,表示将路面存在的问题情况反馈给公路管理部门做好落实。

         在此次活动中,县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直接互动,接地气,选民提出的建议意见原汁原味的代表了群众的心声,拉近了代表与百姓之间的距离,也为政府在改善百姓生产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并做好相关问题的解决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