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何湾镇人大开展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县人大代表与其选区的联系,增强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促进代表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何湾镇于10月23日下午开展两位县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活动。镇人大安排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陶鹏飞、杨闲元向该镇县级第五选区(合村村)选民代表述职,并当场进行民主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人大办主任吴宗保,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蔡海清到会指导。

         会上,镇人大主席魏代胜带领大家学习《南陵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述职办法(试行)》。县人大代表在述职报告后,就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把解决不了的问题整理归纳后带回上报,确保群众提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何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