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烟墩镇人大开展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5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烟墩镇人大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察,由镇人大副主席严加中率队,组织驻镇市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共25名,深入辖区内7个村7个人居环境整治点。旨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丽乡村,促进乡村振兴,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人大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村组关于环境整治点就五清一改一提升工作发动群众、公共场所、户院卫生、畜禽管理、改水改厕等等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环境整治建设进展和成效,就感兴趣的工作与居民进行交流。大家边查看、边听讲,一路走、一路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分管工作的副镇长艾可保专题汇报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们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和改进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座谈会最后,镇人大主席俞永刚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镇党委、政府将紧抓不放、狠抓不松、常抓不懈。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为烟墩镇的各项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带头做表率,紧密联系群众,共建美丽家园,共建 “美丽烟墩、生态烟墩”。(王肇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