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烟墩镇人大视察民生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烟墩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镇民生工程-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活动。市、县、镇共15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代表们实地视察了该镇烟墩村、刘店村、红旗村4条“四好农村路”现场。每到一路,代表们认真走访察看,仔细倾听群众心声,实地深入了解了“四好农村路”道路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实地察看结束后,在镇召开了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严加中主持,他首先就“四好农村路”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听取了镇建设办(公路站)对全镇2019年度 “四好农村路” 民生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市、县、镇人大代表先后就今天上午视察的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对我镇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最后,严加中强调,“四好农村路”作为民生工程,建设成致富路、幸福路、脱贫路、民心路,对我镇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意义重大。要处理好上级要求与我镇实际相结合、群众愿望和实际效益相协调、工程建设和生态保护两手抓等,确保全镇“四好农村路”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