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弋江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扬子鳄保护展

发布时间:2020-01-06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20年1月2日,弋江镇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一行参观视察扬子鳄保护展。

         弋江镇结合“一江情 腊八福”全县首届民俗文化节共展出扬子鳄活体标本27幅,其中扬子鳄活动标本40年一个、30年一个、5年的一个、扬子鳄活化石数个等,并配有视频、手册等介绍扬子鳄习性和如何保护扬子鳄等相关知识。

         通过解说员的介绍,代表们边参观边讨论,一致认为,元旦这一天参观者就达到4万多人次,可见广大群众还是很希望多增长知识,开拓视野,象这样的展览在全县来说还是很少见的,作为人大代表就更有义务来宣传扬子鳄保护等相关知识,共同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