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工山镇红星村学习贯彻南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1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2020年6月10日,南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山镇红星村党总支书记王有山,组织村民代表学习贯彻南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首位产业发展、城乡品质提升、民生福祉改善等2019年度县人民政府工作开展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涉及“三大攻坚战”、道路交通、饮水安全、教育医疗、人居环境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重点对人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人大代表是沟通联系选民的纽带和桥梁,为选民代言、为选民发声、为选民解忧是代表重要职责。同时,传达人代会会议精神也是人大代表重要职责,是广大选民及时全面了解“一府两院”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重要途径,为更好解决问题、支持政府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王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