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何湾镇组织两级人大代表组织开展防汛抗旱准备及地质灾害点防治工作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619日,何湾镇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防汛抗旱准备及地质灾害点防治工作视察调研活动。来自全镇9座小二型水库及有地质灾害点防治任务村的18名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视察组分别前往青山村督察河西地质灾害点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绿岭村黄冲水库、涧滩村水龙山水库督察防汛准备工作情况;了解镇自来水厂防汛抗旱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在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上,参与视察的代表围绕防汛抗旱准备和地质灾害点防治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统筹兼顾防汛抗旱与地质灾害点防治工作;二是高度重视镇情实况,目前镇虽进入了主汛期,但一直没出现连续大暴雨局面,境内所有小二型水库库容不到汛限水位一半,因此要将防汛和抗旱工作统筹考虑;三是做好现有地质灾害点治理工作,充分结合往年成功治理地质灾害点的经验,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何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