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南陵县何湾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00:00 来源:南陵县 发布者:南陵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到:

随着新冠肺炎步入常态化防控、防汛抗洪取得阶段性胜利,7月24-25日,南陵县何湾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67名镇人大代表,31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镇长朱兵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魏代胜所作的镇人大工作报告,审议了镇财政所受镇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的决议;大会补选周昆同志为何湾镇人大副主席。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支持和监督下,团结一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而不懈奋斗!(何人大)